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國外廣告聯盟賺錢必備的入門知識大全!

網上賺錢的方式有成千上萬,但在一般意義上的,網上賺錢可以分成兩個方法:

1、聯盟營銷:完成點擊注冊或銷售服務和產品。
2、電子商務:賣自己的產品或服務。
本指南將集中解讀聯盟營銷中的CPA(Cost Per Acquisition)。
聯盟會員通過CPA產生點擊注冊而獲得報酬。
CPA營銷的基本因素包括:
? Traffic
? CPA Networks
? CPA Offers
? Campaign structure
? Tracking
? Knowing your metrics

流量
流量可分為兩種類型:自然流量和付費流量。所有這些都需要在時間或金錢有一定的投資,但往往是兩者都需要的。
獲得流量最常用的方法是:
自然流量(SEO)付費流量
?中的高度針對性的關鍵字決定搜索引擎對您的排名。
?在社交、視頻站、書簽類網站和軟文站進行病毒式的傳播。
?知名人物的品牌度可以吸引更多的人訪問您的網站。
?搜索引擎,如Google AdWords。
?社交媒體廣告,如Facebook。
?傳統媒體購買和網絡媒體購買,如Google Content Network和banner exchanges。
?廣告軟件的廣告,如CPV和PPV。

自然流量
自然流量是指你不需要付費而獲得的流量。它需要投入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您的網站需要有足夠的吸引力讓訪問者再次進行訪問。您必須保持更新,并且做大量的外部鏈接。做這些的目標就是讓您的網站在搜索引擎中有靠前的排名。

付費流量
通過付費有很多方法可以讓您的網站獲得流量,但是原則都是一致的。您創建了一個廣告,然后將其提交給用戶。用戶點擊廣告和重定向到您已經能夠創建的產品銷售的登陸頁面。
我們將專注于付費廣告,特別是Facebook的廣告,CPV,和PPV廣告。

購買流量的方法:
?CPC(每次點擊費用),您為每次點擊支付。
CPM(每MILLE或千人成本)為每千次展示支付。
?Media buys,你在一定時間內以一固定價格買下一個廣告空間。

描述流量的術語

CPA聯盟使用的常用術語只有幾種類型。你需要熟悉這些,因為您的聯盟經理就是參照他們的。
搜索競價排名(Search PPC):按點擊付費,如谷歌的AdWords,雅虎SM,和微軟的AdCenter的搜索渠道的營銷。
社交網絡(Social):社會渠道,如Facebook,POF和MySpace上的廣告。
電子郵件(Email):電子郵件廣告營銷。
網幅圖象廣告(Banner display):以GIF,JPG等格式建立的圖象文件,定位在網頁中,大多用來表現網絡廣告內容,同時還可使用Java等語言使其產生交互性,用Shockwave等插件工具增強表現力。
PPV(pay per view):即按次付費觀看。如 traffic vance。
Contextual:使用文本鏈接網站頁面顯示您的廣告相關的內容顯示來進行推廣。這些廣告可以通過谷歌AdWords內容網絡購買。

CPA 廣告聯盟

有許多廣告商提供費用尋求流量,但是有更多的聯盟會員想借此獲得收益。為了讓廣告主和聯盟會員的利益更好地結合,CPA廣告聯盟就在中間充當了經紀人的角色。他們協助廣告商找到更多的廣告推廣人員。
對于一個新手最大的挑戰就是進入一個新的CPA廣告聯盟。這是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CPA廣告聯盟有很多的騙子。為了幫助您了解這些注意事項,請觀看下面的視頻:
//www.youtube.com/watch?v=cjBoNZ7NoRs

來到本論壇的任何一個新人,甚至是一個剛剛開始接觸Making Money的初學者,按照本指南進行執行操作。
在7到8天的時間里你就可以學會創建新的offer并將其進行優化。關鍵在于你要執行。
雖然這只是一個入門級別的指南,但是不管你現在水平如何,我建議你不妨一試,一定會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在這個主題下,接下來的幾天時間里會陸續更新,最重要的是你要先理解之后再開始創建你的Offer。
如果你已經創建了offer,那么我建議你先多看幾遍我發布的帖子,并且觀看我發布的視頻鏈接。

第2部分會花費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這是一個7天的分步驟的行動計劃。我們會陪伴你一同進行每個步驟,并且跟蹤計劃實施的細節。
在“指南”中,我不會過多的重復基礎性的知識。但是,我們會根據自己的經驗給出一個最合理的指導。

畢竟,通過這個指南可以幫助養成每天創建新的活動方案的習慣,并且避免大家做網賺時常犯的錯誤:
?應該花時間去了解基礎知識
?甄別出CPA中的騙子。
?學習之后可以快速地找到最具競爭力的項目。
?更多的時間花費在行動上而不是思考上。
?不斷的測試及優化
?在不合適的時候及早放棄,以免造成更大的虧損。
?迅速放棄不合理的offer,并開始下一個更好的offer。

概述
因此,在未來幾天內,我將就下面羅列出的主題進行闡述,大家可以跟進并回帖。
這個指導的目的在于創建一個最好的入門互動指導,讓大家能夠更快的掌握網賺的基本技能。
1。網絡上流行的Offer
2。做聯盟最好的指導
3。心態
4。工具箱
5。域及主機服務商
6。聯盟
7。流量平臺
8。選擇offer
9。直鏈或Landing Page
10。跟蹤
11。Facebook廣告
12。點擊量對CPV的影響
13。優化
14。何時停止offer
15。如何擴大offer的收益

[1] 賺錢的網上業務網上有成千上萬的賺錢項目,由于過于復雜我不能一一羅列出來。我喜歡讓事情變得簡單。總體而言,它們可以分為兩種方式:
?聯盟(affiliate marketing)- 生成點擊量或賣別人的產品或服務
?電子商務(e-commerce) – 銷售自己的產品或服務,往往是通過自己的網站
盈利模式可以歸結為下面這個基本公式:
商業價值=流量*轉換*續航時間的客戶價值

流量
即使你有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產品或者方案,但是你沒有找到合適的顧客群體那你也持續不了多長時間。

所有的offer都一樣,你可以通過很多不同的方式獲得流量。
所有這些都需要一定的投資–時間或金錢,但往往兩者都是需要的。
得到訪問量/流量最常見的方式是:
?SEO:通過對目標關鍵字的設置使你的網站在搜索引擎中有比較好的排名獲得自然流量。
?在社交網站、視頻站、書簽類網站和軟文站進行病毒式的傳播。
?PPC:搜索引擎(如Google AdWords)。
?社交媒體廣告(如Facebook)。
?網站廣告(如Google content network, banner exchanges等)
?廣告軟件(如CPV / PPV)

對于本指南中,我們將重點放在Facebook廣告和CPV/ PPV的廣告上。
后面將不會列舉出所有的流量來源的細節,但是會貼出幾個優秀的在線指南和視頻鏈接,里面會有你所需要的所有信息。

CPA Marketing
本指南將集中講述affiliatemarketing,如CPA(CostPer Acquisition)。你作為聯盟會員,以產生點擊而獲得傭金報酬。
廣告商從你這里購買點擊是因為他們知道從你這里可以得到適合他們的客戶,并進行更大價值的轉化。

CPANetworks
由于CPA的業務是非常復雜和分散(很多公司都需要尋找適合他們的客戶群體(advertisers))CPA聯盟就是充當聯盟會員(affiliates)和廣告商(publishers)之間橋梁的角色。

CPA廣告聯盟成百上千,我將在有關的章節中更具體提出相關聯盟。

聚焦
在此指南中最重要的是聚焦和毅力。但是要最后成功,也需要根據需求不斷變化。
當你作為廣告聯盟中的一員,可以采取以下方法:
1。聚焦訪客 – 根據demographic找到你所需的訪客。你要深刻了解他們的需求,欲望和恐懼,并可以賣’給他們提供解決方案的產品和服務的范圍。
2。流量來源 -你要精通特定流量來源(如Facebook,SEO等)的流量類型和引導方法,這樣你就可以以最低的成本獲取最有效的流量。
3。聚焦市場 –你需要擅長某個類型的offer(如dating, weight loss),你知道這些產品或服務可以為客戶解決什么樣的問題。

在實際操作中,很多廣告商需要你兼顧以上幾點。我們的建議是你選擇一個offer堅持做一段時間,直到你了解了以上所有的操作方法,特別是當你作為一個初學者的時候。

掌握并監測你的投資回報率(RIO)
在此概述的最后一個重點是,作為一個affiliatemarketer,你需要密切了解和監控你的投資的(時間/金錢)和產生的回報之間的聯系。只有通過連續監測、測試和優化,才可以找到一個可持續賺錢的offer。

也許你是幸運的,創建一個新的offer并立即獲利。但請相信這是很罕見的,如果你剛剛起步,這純粹是你的運氣。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不斷地提高自己操作的本能。這種本能會幫助你減少失敗的offer的數量和增加你成功獲利的幾率。
請記住這個重要的事實。

即使是最成功的offer必然是需要經歷很多的失敗。事前不斷的測試要比直接大規模的創建新offer更容易獲得成功!

[2]網絡上最好的入門指導
我并不喜歡復制別人的想法,所以這是一篇短小精悍的最好的入門指導。
博客的SEO基本設置
Check The Challenge (2010)。里面涵蓋了所有你想知道的有關SEO的知識。創建網站,反向鏈接,設置營銷目的。
不要簽署他們提出的任何服務,在本指南中用不上他們。當然,除非你自己需要。這樣做的目的是充實你的SEO和Making money online的知識。
現在,如果你喜歡他們的方法 – 想盡一切辦法掌握其中的方法。在我看來你會比幾個星期前更好的了解SEO方面的知識。

這里有一些更重要的模塊和培訓的內容。
?Market leadership & the online business model
?module 1,找到并選擇適合你的offer,并使用關鍵字研究,它將決定你的offer是否能夠盈利。
?Hosti& domains
?All of Module 6 – Monitization
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lerts

指南包括以下:
? Settingup domains & hosting
? Landingpages
? Socialmedia guide
? Pay PerClick Guide
? Pay PerView Guide
? MediaBuying Guide

[3]心態
網錯種一個人失敗的最大也是唯一的問題?
錯誤的觀念!
90%的人
?不執行 – 在購買了教程或者是服務之后不落地,不動手
?不聚焦 – 不停的在不同的offer之間跳轉,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將要做什么
?過早放棄
如果這件工作是很容易的,沒有人會賺到錢!

[4]必備的工具
域名:
Godaddy,Name,Namecheap等等

主機
HostGator
IX Web Hosting

Tharcking:
Prosper 202

FTP:
FileZilla

網頁編輯:
AdobeDreamweaver
notepad++
editor plus

圖形編輯:
Phostoshop

分割測試:
免費-Google Website Optimizer

小知識:免費的Prosper 202已經足夠使用,完全能滿足測試的需要。

[5]域名與主機
新手剛剛開始的時候你可能沒有域名和主機,但是我建議你最好是至少要有一個。即使你做的是直接連鏈接,你應該有一個網站作為依托,因為:
這將有助于進入聯盟(見下一章)
如果您使用自己的跟蹤解決方案,跟蹤和優化的項目將會容易得多。
最好的完成項目更多的時候需要使用Landingpages。

域名:
如果你不知道任何有關域…看這個:什么是域名?
看下去,知道自己如何得到一個域名。
在開始階段,我建議你使用一個通用的,價格便宜的域名,您可以使用一個博客。更多的種類比如hotoffer.info,dailydeals.net,reviewedforyou.info等等。

域名的名稱最好是和你的offer相關的。

我使用namecheap來管理我所有的域名,因為它帶有免費的隱私保護(當有人對你的域名的進行域名注冊你的資料是不可見的),并且相比而言他也是最便宜的。
當您得到您的域名,請確保已經添加了隱私保護條款。

如果沒有這種保護,任何人都可以查找您的姓名和地址,利用你的電子郵件給你發垃圾郵件。任何人都不希望發生這樣的情況。現在,你可能會覺得…“我就放個假地址”。這個是對你不利的。更重要的是,有人可能需要聯系你,因為他們想購買你的域名… 或者更糟,你可能會因商標侵權而被起訴。

主機:
如果你想找很好的共享主機來放你的博客 如果你只想做Facebook的共享主機如果你想引導可觀的流量,或者需要非常快的響應時間,可以找一個VPS解決方案或專用服務器如果你打算做PPV的一個VPS或專用解決方案

[6]加入聯盟

做一個新聯盟的最大的困難之一是如何成為他們的會員。你知道為什么嗎?
因為最大的挑戰是你要讓聯盟知道你不是騙子。
他們每周可以收到100個準會員的申請,所以他們的審核是很嚴格的。
所以,如果你想成一個網絡聯盟的會員,確保你做到這一點:
真實,通訊暢通
你有一個或者多個真實的網站是他們作為參考的條件之一。
他們往往對網站的域名注冊進行檢查,如果你的域名是由轉讓而來,你需要給他們一個合理的解釋。
確保你的聯系方式和個人資料是真實的 他們會打電話驗證你的真實性,所以需要填寫你本人使用的聯系方式。你需要了解一些相關網絡聯盟的基礎知識、知道你的網站獲取流量的主要來源(SEO、PPC、社交網絡、PPV/CPV),還需要準備好你的以往的成績(LP、流量報表、點擊率)

英文:
neverblue有香港的辦事處,聯盟經理能說中文。其他聯盟,如果英文聽說有困難,可以Email聯系,使用翻譯軟件。也可以直接和聯盟使用AOL或者Skype聯系,還是非常方便的。

只要能讓聯盟相信你是真實的,并且有一定經驗或者是真心的想要推廣,我想拿到聯盟帳號是不難的。如果有朋友能幫你推薦,那就省很多事情了。

作為新的Affiliate就可以賺錢這是罕見的。
縱觀成功的Affiliate的共同特點,他們有三個有別于失敗者的關鍵因素:專注,決心,和執著。

即使是最成功的Affiliate的失敗也是多于成功的。
一項業務的成功做的最多的就是測試,然后迅速復制。
不要讓自己因為得到新的offer,流量來源和CPA而分心。應該專注于手邊的任務。
這里有一些規則,以幫助你成功:

1。選擇一個流量源,并堅持30天。即使你最好的朋友電話約你參與賺錢的新項目,也不要去管。繼續測試你的流量源。
2。每天創建Campaign。尤其是在開始階段,每天至少要創建三個。開始30天的挑戰,并在論壇發布你的想法。

每天必須做的工作:
?每天總結心得。
?在你沒有提升前每天至少創建一個或兩個新的campaign。
?從一個新的角度來創建你的Campaign。
?在現有的Campaign中,添加了幾個新的登陸頁面,以提高CTR或CR。
?優化您的廣告系列,消除不盈利的廣告。
?復制賺錢的Campaign。

一旦你熟悉不同類型的Offer,挑一個你最喜歡的,創建一些在同一報價水平的Offer,但是要設定不同的條件和角度。
3。活得健康。得到充足的睡眠,吃得好,鍛煉身體,并定時休息。
4。網絡。和其他論壇會員保持聯系,定期和你的聯盟經理聊天,及時從聯盟經理那里得到反饋。
5。開始策劃。找三個四個和你在同一水平階段的Affiliate朋友。分享您的心得,登陸論壇,和大家交流你學習過程中碰到的困難和解決問題的想法。同時堅持每天創建自己的三到五個新Campaign。

6。蓄勢待發。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候。你在某個階段,似乎工作沒有任何進展。你的offer是賠錢的,你準備認輸。不!多和朋友聊聊天,鍛煉,放松一下,把心情調整好,然后繼續。
如果能認真的做好上面幾點,堅持幾個月,肯定是能成功的。

CPA網絡聯盟將提供給你一個用戶名和登錄到他們的在線應用程序。在他們各自的網站中的應用程序列出了所有的優惠,連同支出和任何特定的限制。
出價類型
大多數CPA網絡聯盟對offer有其不同的分類。
一些最常見的類別是:
BizOpp:Online Job等等。
電子郵件或郵編提交:宣傳各種優惠,禮品卡,贈品及獎品。當用戶輸入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郵編進行轉化。
移動:主要是鈴聲和測驗。將普通用戶轉化為包月用戶。(不要與移動通信用戶點擊自己的手機上的廣告混淆)。
下載:在PC用戶下載并安裝軟件的時候轉化。往往是下載一些游戲,工具欄,或壁紙。
聯盟提供的熱門任務是:
?減肥和健康
?約會dating
?保險
?游戲
?金融
?教育

測試offer前準備

在你選擇offer測試之前,檢查offer的針對性,以免浪費時間和金錢。通常情況下,你可以依靠你的直覺,但這是不可能準確的。可以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找出描述任務的兩個或三個常用詞。
2。搜索在Google上的關鍵詞。
3。看看哪些網站顯示在頂部廣告和它的搜索排名。
4。在這些網站上挑選出一個或兩個域名。
5。使用谷歌網站趨勢,看看是否有流量。
這里的流量水平不是最關鍵的,最重要的是要看看是否有流量。下一步測試你的offer,測試出這個offer的真正需求。

測試offer的步驟:
為了正確的選擇一個offer,考慮以下幾點是明智的:
1。在聯盟后臺查詢,也可以咨詢你的聯盟經理或者其他聯盟會員詢問目前通常在跑什么offer?
2。分析為什么這些offer會表現的比較好。比較這些offer,并找出為什么它是成功的。
3。檢查Landing Page(使用OfferVault,如果它的目標定位在不同的國家。查找報價和使用“設置國家”功能)
4。查看新的offer清單,看看有什么新的好的offer。
5。建立一個約5個不同的offer的短名單。
6。檢查這些offer(如上所述)的目標定位。
7。檢查通過的相關條款和條件。
8。運行此offer進行網絡檢查。您可以使用OfferVault,oDigger或OfferBuzz做到這一點。
上述步驟適用于大多數的offer,但是這并不意味著您選的offer就一定會成功。在某些推廣中,特別是PPV,往往簡單的勝過復雜的 –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自己測試!

了解你的Offer及其限制
推廣一個特定的可以賺錢的offer,重要的是要了解廣告商和用戶的類型。如果你想得到傭金,你要了解offer的限制條件。確保自己理解了這些限定條件,如果他們描述不明確,可以咨詢你的聯盟經理,并記住他們的建議。
大部分offer的限制條件在以下一個或者幾個方面:

?國家 – offer只局限于某一特定國家。這適用于99%的offer。
流量來源 – offer只接受某些流量的來源。即PPV,社交或電子郵件的。
?目標客戶和關鍵字 – offer限制你被允許投標的目標人群。一般是PPC推廣時,相對品牌而言,有時不需要廣告客戶自己的登陸頁面。
?推廣方法 – 有些offer會限制你進行宣傳的Landing Page的風格和圖像類型。
?禁止Pre-pop – 大部分的offer不允許pre-popping(as in pre-populating)。
?每日點擊量 – 所有的offer都會要求每天的點擊量,尤其是當你剛剛開始的時候。這就是為什么你的相同的offer點擊量越大的報價越低。
?彈窗 – 許多流量來源的網站不允許你進行彈窗。默認情況下,很多offer采用這個方法以提高轉換率。如果你是使用直接鏈接的,可以與您的聯盟經理溝通,看看是否可以關閉彈出窗口。

了解你的用戶
當你了解offer了的限制條件,您需要更多的了解廣告客戶的目標用戶。
對于一些offer,如dating,限制目標客戶用戶類型是很正常的。如女性24歲+。在其他的offer中,這是不常見的。你可以咨詢你的聯盟經理。也可以通過使用為你提供的這些工具,對性別,年齡,收入,教育,家庭進行調查研究:
Quantcast
Google Ad Planner
Alexa
Yahoo Clues

如果你想了解你的目標用戶。比如他們是不是性別,年齡,是否有孩子等等。你想了解他們的需求,欲望,恐懼和挫折;了解他們是用什么語言如何談論。快速的獲得這些研究結果的最好地方是Facebook的狀態更新和論壇。
以下是一些有用的論壇帖子和使用的工具:
Quantcast.com
Google Ad Planner
Alexa
Yahoo Clues

在你選擇你的offer之前你應該掌握你的目標客戶的類型,并且需要選擇你的項目的類型,項目有一個或者多個類型的:?直接鏈接:鏈接到offer的登陸頁面。
?自己的登陸頁面:在offer直鏈前加上自己的登陸頁面。
?電子郵件廣告系列:使用自己的登陸頁面捕獲電子郵件。然后發送電子郵件獲得相關點擊。
?預先彈出自己的登陸頁面捕捉用戶的數據,然后將這些數據傳輸到廣告客戶的廣告頁面。
?Host and post:在你的登陸頁面上捕捉客戶信息,上傳至廣告聯盟。

我們將會將焦點集中在前兩個最常見的方式上。
如何決定使用哪個 這里有一些經驗:
?對于高價的offer,使用登陸頁面的效果最好。
?Facebook上,因為會給你一定的預售金額,直接連接比CPV的效果更好。
?在簡單的郵件或郵編的提交的offer時。在CPV模式中利用直鏈指向特定的客戶人群效果更好。

直接鏈接 使用這種方法測試你的廣告是有很大優點的。它不需要附加輸入任何信息,不需要一個誘人的登陸頁面和低賠付優惠(1美元左右)。如果在你沒有鎖定客戶人群的時候,使用直接鏈接是最好的方法。

在CPV模式中,使用直接鏈接,彈窗會在登陸頁面上顯示。
在Facebook廣告中使用直接鏈接,客戶對你廣告進行點擊,他們將直接定向到該廣告的登陸頁面。
登陸頁面 登陸頁面基本上是單頁的網站(由你決定),通過這個登陸頁面是將訪問者引導至廣告主的廣告登陸頁面。其主要目的是通過某些方法增加訪問者對廣告的興趣和欲望,以提高轉化率。
通常情況下登陸頁面只是一個簡單的HTML文件,不像WordPress那樣需要大量的后臺資源。

特別是在CPV模式中,你的登陸頁面的加載時間非常關鍵。通常情況下越簡單的登陸頁面,點擊的轉化率就越高。

改善您的登陸頁面的性能可以采取以下一些方法:
?使用醒目的標題吸引訪客關注你的登陸頁面。
?使用圖片吸引訪客。
?優點描述:不只是說明產品或者服務的功能。而是列出這些東西會給你的訪客帶來什么。
?唯一性:如果人們知道一個產品是限量的他的購買欲望會更強烈。
?真實性和可信性:你是可以被信任的嗎?
?社會認可度:做一個比如:“我”(訪問者)喜歡這個產品或者提供的服務的標示。
?簡單化(特指PPV中):對于每個訪客你只有三秒鐘的時間來吸引他的注意,并得到訪客的關鍵信息,不要指望他們會長時間的關注或者瀏覽你的登陸頁面。

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我看到過一個很誘人的登陸頁面就沒有產生過轉化,也看過相當糟糕的登陸頁面卻得到了豐厚的收益。要是知道事情的結果,唯一的途徑就是:測試!!!

在對你的項目進行測試之后,下一個重要的工作就是跟蹤了,你要發現你的項目中是否有不合理的項目存在。
跟蹤是你的盈利關鍵。如果不進行這項工作,你將無謂的浪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
如何跟蹤
跟蹤的基本原理,以PPV中為例進行以下描述:
1。你設定的關鍵詞吸引來的訪問用戶(PPV)。
2。彈窗顯示后,加載的網址。
3。跟蹤平臺記錄的信息。
4。跟蹤決定顯示給用戶的登陸頁面。
5。在用戶的瀏覽器加載登陸頁面的URL。
6。點擊登陸頁面的用戶。
7。記錄用戶加載登陸頁面的瀏覽器。
8。記錄點擊數。
9。決定提供哪個offer在用戶的瀏覽器加載。
10。加載offer鏈接的瀏覽器信息。
11。用戶完成所需的操作和轉換記錄。
12。跟蹤平臺記錄用戶進行轉化的Offer。
13。跟蹤對比方案的轉化情況。

跟蹤
提高跟蹤的水平要關注以下幾點:
?Target目標(網址,在CPV中所選的關鍵字,目標客戶群與使用Facebook的用戶群體)。
?廣告頁面(LP)和變化。
?Offer

測試在一天內的不同時間段(某些offer對時間段和年齡等要素有要求,效果也會不一樣。比如:dating,在晚上或者周末的時候效果會更好)的效果。
如何跟蹤
您可以用多種方法對你的項目進行跟蹤:
?手動。比如使用電子表格或筆紙。
?使用廣告網絡所提供的跟蹤功能。
?使用免費的工具,如Google Analytics(分析)。
?簡單的PHP腳本。
更先進的解決方案:Tracking 202, CPV Lab,和 Bevo。
其中大部分是免費的,除了CPV Lab,和 Bevo。
除了提高你項目的利潤,優化的解決方案還有一些額外的好處:
?輪換登陸頁面和Offer。
?輕松添加額外的要素,而無需重做你的廣告。
?自動優化。
?實時統計。
?趨勢分析。
追蹤轉化
手動跟蹤轉化情況(看報告或使用subID數據)或自動(通過轉化后返回的URL和轉化記錄)。

您的跟蹤平臺會分配給每個點擊你的Offer的訪客一個subID。然后,你可以在后臺得到一份報告,顯示這個subIDs的轉化情況。這樣,你可以根據轉化情況更準確的確定目標客戶群體、登陸頁面等。

另一種方法是使用一個conversion pixel。在訪客完成各項操作后彈出一個確認頁面(例如填寫表格)。您的跟蹤平臺會自動記錄下產生轉化的客戶類型、登陸頁面、Offer。

有些網站要求你的conversion pixel提供安全服務器SSL證書。這些網站在你的瀏覽器上以“//”形式加載。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案我們推薦你使用Namecheap ,因為他們會免費給你一個證書。他們還提供了如何安裝SSL證書的明確指示。

重要概念和術語
下面是一些你需要了解設置和使用跟蹤解決方案的概念:
?TrackingURL:為了返回跟蹤數據你的跟蹤平臺提供的特定鏈接。
?Rotator:在一個周期內對多個登陸頁面和Offer進行測試。
?SubID:跟蹤平臺分配給每個訪客的唯一的ID。在你的聯盟網絡中,將有報告顯示每次點擊轉化的subID。
?Conversionpixel:跟蹤平臺提供一個特殊的URL。你需要將這個鏈接提交到聯盟網絡。當您的訪問者完成銷售,這個鏈接會被自己記錄。
?Impressions:點擊登陸頁面或者廣告頁面的訪客數量。
?CTR:點擊率=點擊次數/展示次數×100%。例如,如果您Facebook的廣告進行1200展示(FB的展示次數是頻次*展示用戶數)產生了35個點擊
點擊率=35/1200=0.029×100=2.9%
?CR:轉換率=轉換/展示次數×100%。如上所述,如果你產生了10次轉化,CR為10/1200=0.0008×100=0.08%。(根據流量的形式來計算,CPM和CPC有差別)

做聯盟推廣需要了解和監控你的投資(時間和金錢)與投資回報之間的聯系。對你自己正在進行的項目你必須時刻緊盯著CTR和CR值。

此外,你還需要時刻關注以下變量:
?CPC:每次點擊費用。即展示的總費用。
?CPV:每次展示的成本。?CPM:每千次展示成本。
?EPC:每次點擊的收入。即總收入/點擊數量(確保這個數值要高過你的CPC)。
?CPA:每次點擊的費用。即流量數/轉換的數量。
?ROI:投資回報率。即收入 – 成本/成本。100%的投資回報率是指你賺一倍的錢。
?SUR:注冊率。即注冊數/展示次數。

下面以一個項目作為一個例子:
1200 展示 35 點擊 16 郵件注冊 10 轉化 Offer 單價 $12 花費 $30
CTR=35 / 1200=0.029=2.9%
CR=0.0083=0.83%
CPC=$30 / 35=$0.86
CPV=$30 / 1200=$0.025
CPM=CPV x 1000=$25
Revenue=10 x $12=$120
Profit=$120 – 30=$90
EPC=$120 / 35=$3.43
CPA=$30 / 10=$3
ROI=$120 / $30=4=400%
SUR=16 / 1200=0.013=1.3%

你只有不斷的建立新的項目并且不斷的進行監控,測試,這樣才可以找到最佳的優化項目。
當你找到賺錢的項目以后,那就應該復制這個成功的模式,擴大你的利潤。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上量!
即使是上量,也要隨時監控你的campaign。因為經常會出現測試的時候賺錢,一上量轉換就會下降的情況。
等到上量以后,CTR和CR也都穩定下來了,那就等著數鈔票吧。當然,還應該繼續上廣告,測試,才能賺到更多的鈔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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